西北局召开高风险航班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42,西北局召开高风险航班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西北局李博副局长、陕西监管局、驻陕各航空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西北局有关部门对民航局下发的第四版防疫指南进行解读并现场调研防疫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特别对高风险航班防疫工作要点做出详细部署。各航空公司针对新版防控指南的要求结合实际提出了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李博副局长针对目前高风险航班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增大的情况提出要求:一是防疫工作有关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第四版防控指南学习,发挥航卫专业人员的技术优势,确保基层工作人员切实掌握防疫工作的技术知识。二是加强和地方政府防疫部门的沟通协作,畅通信息传递渠道,采取审慎的态度应对高风险航班的复航和飞行工作,配合地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密切关注疫情的动态变化,结合安全管理系统的应用,加强高风险航班的安全管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