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对果洛机场开展综合安全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总体要求,青海监管局及时调整支线机场检查计划,820日至22日,由监管局领导带队,9个专业部门组成检查组对果洛机场开展了综合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各部门深入一线,通过调阅台帐、现场察看、交流询问等方法全方位开展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组织召开了检查情况通报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了安全建议,并就果洛机场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落实“安全隐患零容忍”要求,落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隐患排查,结合运行特点,有针对性地做好雷雨、风切变复杂天气预报预警、鸟害防治和空防安全等工作;三是抓好平时养成,组织学习“4.30”“5.7”“6.25”事件,吸取教训,注重员工安全警示教育,推进作风建设;四是思想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民航局、管理局要求,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