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组织进行长安航空客舱乘务教员考核

  为深入做好辖区航空公司客舱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夯实“三基”建设,推动长安航空公司客舱乘务教员和检查员建设,强化教员的素质培养,为2020年全面实施CCAR-121-R5打好基础。11月21日,陕西监管局飞标处组织长安航空公司全体客舱乘务教员和检查员进行了理论考核。

  考核采取闭卷方式,在长安航空基地举行。考试内容主要涉及两个层面的内容,一是规章层面,涵盖CCAR-121-R5客舱类相关条款及客舱类咨询通告的相关要求,通过结合实际运行案例,重点考核规章中的各项概念、值勤期和休息期的修订内容、教员和检查员的资质和职责要求、出口座位的要求以及手提行李、乘务员搭配等客舱安全运行的各项规定。二是公司手册层面,针对新修订的《客舱乘务员训练大纲》及《客舱乘务员手册》,结合长安航空运行实际,基本考核覆盖了所有的手册修订项目。

  此次考核不仅督促长安航空公司针对客舱乘务教员做好规章和手册的宣贯工作,同时强化队伍建设,为推动并落实2020年客舱自主训练的整体计划奠定了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