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参加辖区通导业务交流会

  112628日,甘肃辖区通导业务交流会在嘉峪关机场举办,甘肃监管局、甘肃空管分局和辖区各支线机场通信导航一线业务骨干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通导业务交流会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业务交流、创新研讨、参观见学等多种形式研讨通导设备维护经验,并对工作中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交流。与会人员表示,要珍惜此次业务交流学习机会,提升自身业务素质,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甘肃监管局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辖区通导运行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辖区各单位要以此次业务交流活动为契机,通过多渠道收集整理分析国内外相似案例,建立故障案例库,夯实应急管理基础,强化系统性风险防控能力;二是要从理论授课、实践运行、故障抢修等方面培养打造通导设备运行维护骨干队伍;三是要切实做好冬季运行安全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关键岗位人员遵章守纪意识,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