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部署12月重点工作

  12月2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局务会暨安委会,总结11月份主要工作,分析了近期安全形势,对1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月青海监管局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督查、积极开展调研座谈、加强内部学习和能力提升、强化重点风险管控,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12月,监管局针对岁末年终工作特点、结合辖区运行实际,加强冬季高原运行、适航放行、机场除冰雪的安全监管,全力确保全年辖区安全形势平稳可控,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扎实做好冬季安全运行监管,开展除防冰工作现场督查,督促各单位做好冰雪天气运行保障。二是盯住高原运行保障,加大航空公司停机坪检查力度,加强特殊复杂天气预报预警并及时提醒机组。三是推进青海飞龙135部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对格尔木京城通航进行经营许可年度检查。四是持续做好危险品人员资质重点风险管控,做好配载和隐载防控监管工作。五是加强安检现场巡查力度,重点督查火种、锂电池、烟花爆竹查控工作。六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结和收尾工作,谋划明年的工作重点,组织年终工作考评和绩效考核。七是认真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和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