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参加指导宁夏机场公司工作会议

  1月15日,宁夏机场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宁夏监管局牛俊明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9年,宁夏机场公司保持了平稳可控的安全态势,连续保持了26年零5个月的安全周期。银川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万人次,运输起降架次及旅客吞吐量增速居全国省会机场第一位,货邮吞吐量增速居全国省会机场第五位。银川机场实现了进离场航线分离,成立了银川机场运管委,顺利完成了机坪管制移交工作,协同运行效率明显提高。

  牛俊明局长在充分肯定宁夏机场公司工作和成绩的基础上,对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坚守安全底线。以一切归零的心态,不断提高政治和工作站位,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切实将航空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高压线”和“生命线”。二是坚持稳中求进。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总要求,确保自身发展蹄疾步稳。三是强化“三基”工作。继续以“三基”工作为突破口和落脚点,持续强化人员作风和资质能力建设,培养严、实、细的工作作风,不断夯实安全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制度基础和人才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