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督导检查春运保障工作

  为切实做好宁夏地区春运保障工作,1月16日,宁夏监管局牛俊明局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组成检查组,对银川机场春运保障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银川机场T3航站楼内实地了解旅客流量和出行需求,现场检查了旅客服务、值机配载、安全检查、安保措施落实以及不正常航班旅客服务保障等情况;在机坪和场务楼详细了解行李装卸、冬季运行及除冰雪设施设备的运行准备情况;在现场指挥中心询问了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备降航班保障及航空器运行指挥协调等工作;在物流公司检查了货邮进出港保障工作;在航食公司检查了春运期间机上配餐及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结束后,牛俊明局长对银川机场春运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春运期间安全及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应急值守,全力以赴做好春运期间安全运行、空防安全和重大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坚守安全底线,始终把安全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严防人员松懈麻痹,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三是加强协同运行,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协调配合,科学研判春运形势,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提升运行效率。四是坚持真情服务,不断加强和改进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航班不正常期间,主动提供便民服务,主动公布航班信息,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的合理要求。五是提高应急能力,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培训演练,提前备足备好应急物资,积极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