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会议

  1月21日,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宁夏民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监管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辖区空管、机场、航空公司营业部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示批示精神、国务院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宁夏民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听取与会代表的修订意见。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各航空公司营业部和宁夏空管分局分别汇报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宁夏监管局牛俊明局长对宁夏民航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制定和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全面做好防控工作。二是要明确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协调联动开展防控工作。辖区民航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民航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抓好落实工作。三是要加强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防护工作。四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强化监督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