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工作

  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宁夏监管局就进一步做好值班工作,落实值班岗位责任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值班监察员要强化对安全工作的政治担当,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现场值班和安全信息报告制度,坚决杜绝值班人员擅离职守、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作。二是落实责任严控疫情,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全面巡查,值班监察员既要全面巡查各保障单位的安全生产运行情况,又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检查工作,加强对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的风险管控和监督检查。四是迅速反应有效处置,值班人员要做好不安全事件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畅通信息渠道,及时报送相关信息。

  另外,宁夏监管局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民航局党组《关于紧盯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确保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