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持续开展春运服务保障督查

  

  为全面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关于春运工作的精神要求,青海监管局根据前期任务部署,有计划、分步骤持续开展辖区春运督查工作。

  1月20日,青海监管局领导带队,针对西宁机场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开展现场督查。督查重点检查了人员配备和值班值守、设施设备运行维护、航班正常管理、危险品运输、航班装卸专项治理、九项便民措施落实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相关单位和部门能够按照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有针对性制定工作方案,排查隐患风险,坚持真情服务,为旅客春运安全出行、便捷出行、满意出行做好各项工作。在此基础上,监管局就后续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锂电池(充电宝)等危险品运输管理和航班装卸专项治理等工作,确保春运保障安全;二是做好航班正常管理和航班延误处置工作,落实好九项便民措施,坚守“真情服务”底线;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做好应急信息报告等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