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青海监管局纪委组织召开专题节前廉政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党组关于紧盯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要求,通报了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青海监管局党委和纪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政之弦,筑牢思想防线:一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强化纪律观念,心怀敬畏,从细微之处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二是党员干部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坚持崇廉拒腐,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形成以上率下纠治“四风”的良好氛围。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身边工作人员的廉洁从政思想教育,及时发现和制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四是纪委要强化教育,多提醒,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监督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