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远程检查督导库车机场相关工作
       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安全监管各项安排部署,结合运行办年度检查计划,2月21日,运行办按计划对库车机场航空安全工作进行了远程检查,并对库车机场做好近期各项工作进行督导。

此次检查以“腾讯会议”系统和远程资料审核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确保检查各项准备工作顺利进行,结合《民用航空非现场监管规定》(AP-13R1-LR-2019-0)要求,2月13日,运行办向库车机场下发通知要求做好远程检查的准备工作,根据检查内容提出了资料准备的工作要求,明确了检查时间、检查方式。2月21日,运行办对库车机场提供的备查资料进行逐一审核检查。

     为扎实做好近期安全相关工作的督促和提醒,在检查结束后,阿克苏运行办利用“腾讯会议”系统与库车机场进行远程连线,在反馈检查情况的同时,对库车机场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地方政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督促全体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筑牢疫情防线。二是要聚焦主体责任,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防控化解安全风险的各项措施,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力度,严防出现“忙中出乱、闲时麻痹、慌中出错”等情况,全力确保安全运行。三是要加强与干部职工的沟通交流,准确掌握职工思想动态,为干部职工树立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的信心,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安全教育和业务培训工作,确保规章、标准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生产一线落实到位。四是要加强对换季工作的组织领导,提前着手进行安排部署,高度关注春季大风、浮尘等复杂天气变化,做好相关工作。五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保持信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及时报告、积极应对、妥善处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