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情暖中秋,爱在重阳。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管理局党委采取多种形式走访慰问老干部,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管理局局长张军平,副局长张廷耀、蒋卫东出席相关活动。

    10月23日,管理局党委组织全体在乌老干部召开座谈交流会。张军平、蒋卫东关切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感谢老干部们对新疆民航安全发展作出的辛劳付出和遗留的宝贵精神财富,并通报了新疆民航安全有序、企稳恢复的总体向好形势,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新疆民航安全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和良好心境,继续为党的事业和新疆民航发展出谋划策、增添能量。

    重阳节前夕,张廷耀代表局党委到部分老领导家中看望慰问,与老领导们话家常、聊变化、谈发展,并要求管理局相关部门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继续真心实意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老干部们对管理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新疆民航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有老一辈奠定的基础,更离不开下一代的传承与奋斗,新疆民航今天的发展成就,让他们感到由衷欣慰的同时,更充满了无尽希望。

    管理局办公室、离退处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