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监管局组织召开“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民航局党组关于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围绕“高质量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目标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党建与安全监管“融入、内嵌、联动”,3月20日,乌鲁木齐监管局组织召开交流会,就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自治区公安厅特别侦察队警航支队、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开展深入交流座谈。

    会上,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就“抓住党建重点、明确工作职责、提升本质服务”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自治区公安厅警航支队就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等进行了探讨,监管局各支部及业务处室参加了交流座谈。

    乌鲁木齐监管局始终坚持把党建和安全监管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更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会上,监察员以航空器运行监管为切入点,从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航空器管制方法、低空经济发展趋势展望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就深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潜力、提升管理能力、健全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研讨。

    今年以来,乌鲁木齐监管局高质量推动“党建+安全”深融互促,以党建为指引,以党建为聚拢,以“业务”交流深度对接“党建”活动开展。始终以辖区单位现实需求为目标导向、以辖区高质量协同发展为工作任务,把既定的党建工作思路“融”进来、把党建的引领作用“显”出来、把各支部党建品牌效应“树”起来:念好党建和安全监管工作的“融”字诀,打造促进辖区低空产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助推新疆民航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