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2024年新疆民航客舱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为认真落实全国民航工作会议、航空安全工作会议和新疆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新疆民航客舱安全管理工作,部署2024年客舱安全管理工作目标任务,1月23日,管理局召开2024年新疆民航客舱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管理局副局长蒋卫东出席会议,在疆运行的9家运输航空分子、基地公司分管客舱的领导,安监部门,客舱部门负责人及安全、标训、业务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运输航空公司汇报2023年客舱安全管理工作,重点介绍了2023年客舱安全管理工作亮点成绩、短板不足以及2024年客舱安全管理工作重点。管理局飞标处回顾讲评2023年新疆民航客舱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分析研讨业内客舱安全相关案例,指出目前客舱运行存在的问题,提出2024年客舱安全管理工作目标任务。

    蒋卫东就客舱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守“两个绝对”;二是要加强客舱队伍思想动态分析研判,做好人员思想政治工作,注入更多人文关怀;三是要管控客舱安全运行风险,强化客舱机组空中特情处置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