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会见六盘水市副市长及六盘水机场一行
      2015年12月14日,六盘水市政府付昭祥副市长率六盘水机场负责人一行对西南管理局进行了工作拜访,西南局吴小兵副局长会见了来访客人,西南局运输处、空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六盘水市付昭祥副市长就西南局对六盘水民航发展给予的支持,特别是在六盘水机场建设以及运营管理中给予的支持和行业指导表示了感谢,详细介绍了六盘水市政府未来借力民航助推地方经济转型调整、后发赶超的发展规划,并表达了希望在机场安全保障能力建设,新支线机场建设前期工作推进,以及开通至重庆和成都航线方面得到西南局支持及帮助的愿景。

西南局吴小兵副局长向来访客人表示了欢迎,对六盘水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民航发展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六盘水民航业对地方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以及地方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给民航发展带来的巨大机遇,建议六盘水市政府统筹考虑区内通用机场布局规划,促进通航发展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六盘水市政府在城市规划建设中应前置关口,通盘统筹考虑,特别是加强机场净空保护,为民航安全运行及后续发展预留足够空间,确保绿色可持续发展。

针对当前冬季运行的特点,吴小兵副局长对六盘水机场提出了加强冬季运行保障工作,确保运行安全、顺畅的要求,并希望机场进一步提升运行保障能力及相关服务水平,强化自身“造血功能”,确保持续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