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航空安全工作会顺利召开
      1月5日,西南地区管理局召开安全工作会,回顾2015年各项安全工作,对2016年安全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明确安全工作基本思路。在2016年安全工作中,管理局将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夯实安全基础、深化体系建设、创新监管思路,同时盯住、盯紧安全重点和薄弱关键环节,着力加强高高原机场及国产航空器运行安全,切实保障西南民航持续安全,开创“十三五”安全发展新局面。

会上,吕尔学局长以“严”与“实”为主题,围绕西南民航安全作了《以“崇严尚实”的精神为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专题讲话,将“三严三实”要求与西南民航行业特点及“十三五”发展展望相结合,列举大量实例,详细阐述了民航工作“严”和“实”的内涵,提出要树立正确的理念、健全责任制和监督制度、提升资质能力和技术手段、培养风清气正的行业风气,切实做到“严”“实”结合,扎实推进西南民航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