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会见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一行
      2月19日下午,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强及贵州省机场集团董事长申振东一行赴成都拜会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管理局吕尔学局长、吴小兵副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座谈中,吴强副秘书长表示,在管理局的关心和支持下,2015年贵州机场集团在空域优化、机场建设、发展支线航空以及提升综合保障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2016年集团将重点打造航空新区,希望管理局能够继续给予帮助和指导。

管理局吴小兵副局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对机场集团春运期间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继续做好航班正常工作提出了要求。

吕尔学局长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民航发展的高度重视,以及对管理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贵州民航在2015年克服了许多困难,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成绩来之不易。希望贵州民航在助力旅游发展、完善航线布局、发展支线航空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强与其他机场集团的学习交流,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管理局也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