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会见绵阳市委书记一行
      3月25日上午,绵阳市委书记彭宇行一行拜访西南局,西南局吕尔学局长、吴小兵副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进一步促进绵阳民航业更好更快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彭宇行书记感谢管理局对绵阳民航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航空运输发展情况以及工作需求。他指出,绵阳是四川第二大经济体,也是唯一一座科技城,“十三五”时期,市委市政府提出“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理念,民航业的牵引支撑作用将进一步凸显,也希望管理局在绵阳机场建设发展、通航机场建设以及绵阳机场迁建选址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指导和帮助。

吕尔学局长对彭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绵阳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尤其是科技产业不断壮大,成绩喜人,为绵阳民航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市委市政府加快民航发展的规划很有战略眼光,也与民航局加快机场网络建设、优化航线网络布局、促进通用航空发展等理念相契合,管理局将积极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理念,坚持“真情服务”底线和打造“品质西南”目标,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绵阳民航各项工作,为绵阳市“十三五”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