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举办干部监督专题培训

结合民航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418日,西南局特邀请民航局人教司干部监督处纪建明处长对干部监督有关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管理局局级领导,局机关和各监管局全体公务员,西藏区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纪建明处长从分析新形势下干部监督工作的主要特点和表现入手,就当前干部监督工作的主要制度和监督措施、重点制度解读和具体操作、做好干部监督工作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以及对干部监督工作的几点认识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重点强调了对领导干部的选拔任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及因私事出国(境)管理等工作的监督和落实,突出了干部监督工作的纪律性和严肃性,为全体领导干部上了深刻的一课。

蒋文学书记在会上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领导干部积极自觉地配合做好干部监督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要求组织人事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切实加强西南局干部监督工作,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