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开展华夏航空公司CCAR147部维修培训机构合格审定

    2016年5月3日至5日,西南管理局会同重庆监管局对华夏航空(重庆)飞行训练中心有限公司进行了CCAR147部民用航空器维修培训机构合格审定。

    该训练中心是华夏航空公司的独资子公司,承担的培训项目包括飞行员模拟机训练、乘务员训练、机务维修人员训练。训练中心于2016年初正式申请维修培训机构合格审定,申请类别为:民用航空器机型培训(CRJ-900 CF34 ME/AV II类)。准备期间,训练中心对申请工作中的各类问题与局方进行了多次交流讨论,管理局适航维修处于2016年3月18日对其进行了正式会谈。

    本次文件及现场审查中,审查组严格按照CCAR-147部及相关咨询通告要求,依据检查单对训练中心机务维修培训的各个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审查与评估。在维修培训机构管理手册、教学大纲和培训教材、题库、培训机构设施、实习项目单等方面提出了5大类共12条问题,下发了问题整改通知书。

管理局将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持续跟踪复核,待完成整改后,华夏航空训练中心将成为重庆地区第一家、西南地区第六家CCAR147部民用航空器维修培训机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