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大力支持云南民航“十三五”发展

    5月20日,受云南省人民政府的邀请,管理局吴小兵副局长于参加了由云南省人民政府组织的云南省机场建设工作推进会。吴小兵副局长在云南省人民政府丁绍祥副省长的陪同下首先对丽江机场两家通用机场的运行状况进行了调研,随后在下午的推进会上作了讲话。

    按照云南省发改委、云南省集团报送的资料显示,十三五”期间是云南省民航高速和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的五年, 支线、通用机场的建设任务繁重、繁琐。截止“十三五”末,云南省将以1个干线17个支线机场数量而位居全国各省、市和自治区之首。

    会上,吴小兵副局长代表管理局首先对云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民航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云南省民航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以及傲人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云南民用和通用机场的建设,做好真情服务;一如既往地加强与云南省工作协调配合,全力支持云南民航事业安全、健康、快速发展。

同时,吴小兵副局长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程序规范,严格执行制度,推动云南民航有序发展;二是要加强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云南民航快速发展;三是要加强人才储备,强化科技支撑,推动云南民航持续发展;四是要加大安全投入,重视运行管理,推动云南民航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