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集中轮训

根据民航上级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按照区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为帮助广大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区局组织本部党员于64日、5日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轮训。本次集中轮训共计200余名党员参加。

本次轮训邀请了自治区党校续文辉、施俊伟和毛奇3位教授分别组织学习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教授们结合当前形势,对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进行了深刻剖析,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什么、怎么学和怎么做进行了系统、翔实的讲解。5日下午,轮训党员围绕2天里的学习进行分组讨论和交流,各组召集人认真负责,积极组织开展交流讨论。交流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学习和工作情况谈了自身的收获与体会,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通过本次对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学习,不仅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还为党员同志树立起了为人做事的底线基准。

最后,区局文斌副书记表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经全面深入开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全体党员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坚定性。全体党员要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为实现西藏民航安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5周年、向西藏和平解放65周年献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