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认真贯彻冯正霖局长成都调研期间有关指示精神
      7月4日至6日,民航局冯正霖局长赴成都,深入有关单位和生产一线,进行工作视察,开展深入调研。
      7月7日上午,西南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贯彻冯正霖局长视察调研期间有关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管理局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文学书记详细介绍了冯局长在管理局、西南空管局、飞行学院、民航二所、成都航空公司、成都新机场等单位视察调研以及与四川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会谈情况,传达了冯局长与民航有关单位调研座谈的讲话精神及视察过程中的有关指示和工作要求。
      会议认为,冯正霖局长赴蓉视察调研体现了民航局党组对西南民航安全、建设、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怀,管理局党委一定要把冯局长的有关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领会好、传达好、落实好。一是盯紧安全不放松。西南地区运行环境复杂,高原、高高原机场多,安全压力大,管理局和监管局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监管这根弦,着力加强“三基”建设,不断提升监管效能。二是牢固树立“发展为了人民”理念,着力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引导、加强督导,在提高航班正常率、加强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工作、打造优质服务航线、做好特殊旅客服务等方面落实和体现真情服务要求。三是进一步深化改革。认真学习研究民航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意见》,对照10项改革任务、40条具体措施,紧密结合西南民航工作实际,找准问题、先易后难、形成合力、积极推进。四是抓好汛期安全工作。根据国务院防汛工作会精神,结合辖区情况,立即下发通知,特别对高填方机场、建设中的机场要提出要求。同时要对夏季安全运行、航班正常工作以及航班大面积延误的处置和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按照冯局长有关指示精神,对加强ARJ-21机型运行监管、安全隐患治理、支持区内院校和科研单位发展、考察反恐防暴设备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