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在全国民航职工第三届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7月11日-15日,“健康民航 快乐共享”全国民航职工第三届羽毛球比赛隆重举办。西南局排出人员组成羽毛球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西南局羽毛球队斩获男子乙组双打第四名(共44对)、女子单打第四名和第七名(共47人)的优异成绩。
      在为期三天半的比赛中,西南局参赛队员发扬了敢打、敢拼的顽强体育精神,在团结、紧张的氛围中尽情挥洒汗水和活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精神抖擞,在团体赛失利的情况下,及时调整心态、总结原因,部署战略战术。在个人赛项目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战术灵活、敢打敢抢,即使落后也不言放弃,每球必争、奋力拼搏,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通过此次比赛,西南局羽毛球队员们切磋了球艺、交流了健康理念、收获了友谊、获得了快乐,同时向其他单位展示了西南局职工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精神风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