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21机型飞行教员实践考试正式完成 标志首批教员产生
      7月18日,按照CCAR61部相关规定和监察员手册要求,四川监管局对成都航空3名ARJ21飞机飞行员实施了转升飞行教员的模拟机实践考试,其考试结果均通过,成为中国首批ARJ21飞机飞行教员。
      自成都航空引进ARJ21飞机以来,四川监管局严格按照CCAR121部及CCAR61部相关要求,并结合国产飞机的运行特点,对成都航空ARJ21飞机的训练大纲进行了严格的修订和审批。成都航空严格按照经局方批准的训练大纲对ARJ21飞机飞行人员进行了理论培训、模拟机教学及本场训练。7月18日,四川监管局对成都航空3名ARJ21飞机飞行员进行了飞行教员实践检查,检查结果均通过。国产ARJ21飞机首批飞行教员的诞生标志着成都航空从此建立了ARJ21飞机飞行员培训标准体系,能够更好地保证人员资质满足规章要求,从而为航班的顺畅运行提供良好条件。
      川监局将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咨询通告及监察员手册等要求,对成都航空开展持续监督检查,保证其严格按照经批准的训练大纲实施训练,严格人员资质管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