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航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践行“真情服务”

  云南省芒市地区由于8月4日突降大雨,致使瑞丽至芒市路线龙瑞高速三台山隧道出现塌方,从而导致了8月4日-5日期间,瑞丽航免费往返芒市机场至瑞丽的大巴车暂停发车。事情发生后,瑞丽航第一时间对社会做出公告,为凡购买瑞丽航空航班日期为2016年8月4日至5日昆明往返瑞丽的客票,免费变更至所购航班后三天内的瑞丽航空航班上,或在8月5日之前免费办理退票业务。根据民航局规章要求,因天气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不属于航空公司理赔范围,但是瑞丽航空积极践行“真情服务”,为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感,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创建了为旅客负责的人性化企业理念。

  针对夏季运行雨水量大、天气多变、雷电突击等方面的突发情况,云南监管局持续要求各单位要切实贯彻落实民航局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非常时期要有非常手段,持续保持民航运输的安全、高效运转。此次瑞丽航面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措施具有非常积极的社会意义,也体现了民航局要求的“真情服务”精神内涵,服务工作不仅是流程和规范,更是切实的以身作则的解决好旅客的需求,提升了广大旅客对民航行业的美誉度和获得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