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贵州酒博会民航运输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第六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于2016年9月9日至12日在贵阳举办。本次酒博会规模大、参展主体多,给贵州民航任务保障带来了新的挑战。

  对此,贵州监管局高度重视此次任务保障,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加强对贵阳机场的监督管理工作,有效地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贵阳机场凭借丰富的重要任务保障经验,展现了高效率、高质量地服务能力;空管单位密切关注并及时传递航路、天气等信息,确保信息通畅,为保证航班正常奠定基础;地面服务代理公司及要客公司认真落实相关航班保障,提前准备、思路清晰,分工细致、任务明确,同时相关航空公司积极配合贵阳机场要客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圆满完成要客保障服务工作;贵阳机场安检公司高度重视酒博会期间的安保工作,加大安保力度,杜绝不安全事件发生,为航空任务保障提供了安全的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