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成功举办全区安检职业技能竞赛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一二三三四”工作思路,努力践行持续安全理念,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于11月8日至9日在重庆机场举办全区安检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区内各省会机场及年旅客吞吐量超过100万人次支线机场安检站的11支队伍33名选手参赛,民航工会副主席毕务芳、民航局公安局安检处副处长赖国基、西南管理局副局长胡勤、重庆机场集团董事长谭平川等领导出席了竞赛活动。

  为充分展示西南民航安检队伍的过硬素质和良好风貌,各参赛机场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做好训练、预赛和选拔工作。西南局工会、人教处、公安局等部门提前筹划,周密组织,确保各项赛务工作有序开展。决赛阶段,各参赛队分别在人身检查、开箱包检查、X光机图像识别、理论知识等项目上展开角逐,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涌现出一批业务精湛的优胜单位和个人,有效检验了西南民航安检业务训练成果,促进了各安检部门的业务交流。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为此次竞赛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