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勤副局长调研重庆两江新区航空产业园

  11月8日,西南局胡勤副局长率队赴重庆两江新区航空产业园开展调研。管理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重庆监管局领导参与陪同调研。

  胡勤副局长一行参观了直升机组装车间、航空管制中心、无人机培训基地,听取了航空产业园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其指出:重庆两江新区航空产业园作为西部首批国家低空空域管理试点区域——两江新区重点扶持的新兴产业对象,一定要充分利用政策优势,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并且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努力把航空产业园打造成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维修、市场销售、机场建设、服务保障为一体的全新航空产业链,进一步为重庆地方发展服好务、为民航通航事业添好彩。

  在华夏航空训练中心,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模拟机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作训的航空安保人员,并切身体验了CRJ--900型客机的模拟机飞行训练。

  胡勤副局长在慰问现场的作训人员时提出:当前国际国内反恐维稳形势严峻,给空防安全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压力。民航安全保卫工作的目标是保卫国家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民航反恐工作又是国家反恐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安保人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狠抓“三基”工作,不断纯洁思想、提高觉悟、练好本领,把一切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把决胜空中的安全盾牌掌握在手中,全力筑牢空防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确保空防安全万无一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