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勤副局长带队赴达州机场开展安全检查

  按照近期国务院安委办、民航局有关要求,11月21日西南局胡勤副局长带队赴达州机场开展岁末年初行业安全大检查,管理局机关职能部门、川监局派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对达州机场在落实上级安全工作要求以及开展隐患整改、作风整顿、消防能力评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还察看了航站楼、机坪、道口、围界、货站、消防站、公安、安检,地服和塔台等区域和部门。

  讲评会上,川监局认为达州机场安全管理具有自身特色,希望机场在加强“内功”方面能够更进一步。胡勤副局长对达州机场在提高安全认识、加强队伍建设以及严格执行规章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机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同时还要重点学习和传达中央领导对民航工作的有关批示和要求。当前正值岁末年初阶段,要持续做好飞行安全、空防安全、真情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三基”建设,不断传播和弘扬工匠精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