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文学局长会见重庆市交通委员会一行

  11月18日,管理局蒋文学会见了重庆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汪钦琳一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汪钦琳副主任对西南局一直以来对重庆地区民航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在重庆机场集团移交地方管理后,重庆市委、市政府对民航管理工作的调整安排以及2016年重庆民航建设发展情况,同时对“十三五”期间重庆地区国际航线发展的目标和“11517”总体思路进行了介绍。汪钦琳副主任希望西南局能够继续加强对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的指导,并加大重庆地区国际航线开发的支持力度。

  蒋文学对重庆市交通委员会的拜访表示了欢迎。他充分肯定了重庆市以国际航线为导向的资源分配机制,并表示西南局将一如既往地在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

  蒋文学强调,民航业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希望重庆市交委认真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要求,着力抓好“安全”“正点”两方面的工作。对重庆民航的发展,蒋文学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在制定重庆地区民航发展意见及民航条例立法工作中,增加有关安全管理方面的内容,切实承担起安全领导责任,形成合力共同把安全工作做好;二是由于重庆机场时刻资源紧张,重庆地区洲际航线规划要以市场导向为主,做到布局合理,减少资源浪费,选择安全记录好、保障实力强的航空公司进行合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