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完成新一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11月24日,贵州监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监管局党委和纪委的换届选举工作。管理局王坚副局长,党办、纪检等相关部门领导到会指导。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航贵州监管局党委工作报告》《民航贵州监管局纪委工作报告》《民航贵州监管局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同时,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李学利、宋晓庆、王宏伟、金涛、卢继鹏五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王宏伟、陈天虎、华山三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王坚副局长代表管理局党委,对贵州监管局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一届党委、纪委的组成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监管局党委近年来全面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所作出的努力,同时肯定了监管局在班子建设,依法行政、安全监管、服务企业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王坚副局长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认真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放松;二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学促做;三是落实政治责任,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四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提升监管能力。王坚副局长强调,希望贵州监管局的全体干部职工,以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在新一届党委、纪委的带领下,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为推动贵州民航安全、协调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