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组织辖区CCAR-91部审定监察系统培训

  根据民航局关于FSOP系统二期建设工作的整体部署,西南地区管理局邀请民航局飞标司、信息中心和航科院专家,于11月30日在成都组织了西南地区CCAR-91部运营人审定监察系统培训。此次培训在拉萨、重庆、昆明和贵阳设立了视频分会场。管理局余副局长参加了本次培训,并对参加培训的监察员和通航代表提出了要求。管理局机关、西藏区局和各监管局相关运行、适航监察员,各通航代表就近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91部审定监察系统使局方对通用航空行业管理从传统纸质方式转变到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的方式,一方面更加规范便捷,另一方面也能提高效率、降低工作强度。

  培训中,飞标司领导和专家对系统设计理念、系统构成和使用方法以及审定、监察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西南地区局方监察员和通航代表将平常工作中发现的疑难问题与飞标司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此次培训使监察员和通航企业进一步熟悉了系统的使用方法,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审定监察的流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