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工会干部培训暨工会工作交流会圆满举办

  12月5日至9日,西南地区工会干部培训班暨工会工作交流会在成都民航大厦召开。来自基层的42名专兼职工会主席、工会主任、女职委主任、部分委员参加了培训。西南局胡勤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题为“树立四种意识 加强工会工作”的专题党课。

  此次会议邀请了财务专家、心理学教授、资深工会教授为与会代表授课,内容涵盖《工会财务知识培训》《EAP(员工心理援助项目)工会工作的新领域》《如何做好经济新常态下的基层工会工作》等多方面内容。培训期间,与会代表专题开展工作交流,总结了2016年各项工作、介绍了经验及亮点,共商2017年工会工作大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

  与会代表认为:胡副局长的党课高屋建瓴,为2017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政治方向、夯实了理论基础,专家教授深入浅出的授课普及了业务知识、提升了能力水平、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更好履行工作职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会议对参训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工会工作;三要顺应新形势、适应新常态、运用新知识、制定新标准,推动西南地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