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召开飞行考试员培训考核暨年度述职会议

  为强化辖区飞行考试员管理,提升飞行考试员工作水平,12月21日贵州监管局召开了辖区飞行委任代表、熟练检查考试员年度培训考核暨年度述职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贵州地区飞行委任代表管理委员会工作情况,通报了年度飞行人员资质排查结果,制订了2017年飞行人员资质专项检查计划。同时,会议结合民航局咨询通告《飞行考试员工作手册》对辖区考试员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对如何成为可以实施熟练检查的公司检查员、实施实践考试的依据、公司检查员检查范围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此次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贵州地区飞行检查委任代表和公司检查员在任期内得到了有效培训,有助于飞行考试员在资质上和能力上更加满足相关规章以及咨询通告要求,助推考试员在履职时更加严谨、规范,进一步筑牢辖区飞行安全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