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2017年西南地区适航管理工作会

  1月10日至11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在成都召开了2017年西南地区适航管理工作会。管理局王坚副局长、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全体人员以及各监管局(运行办)分管适航工作的领导、适航维修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坚副局长以“回顾成绩,总结经验,谋划发展”为主题作了重要讲话,回顾和肯定了2016年西南地区适航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坚守“三个底线”、履职尽责,保持高度安全敏感性,加强内部管理三个方面总结和分析了适航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要求,同时从创新监管方式、推进法治建设、推进诚信体系建设3方面对2017年适航管理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管理局适航维修处作了2017年西南地区适航管理工作会报告,总结了2016年主要工作,列举了2016年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了6项管理要求,并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各监管局分别汇报了本地区维修行业现状,2016年主要工作和2017年工作思路,监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相关工作建议。会议就2017年重点工作,适航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达成了共识,形成了若干决议,后续将通过会议纪要的形式下发执行。

  本次会议对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2017年工作会暨安全工作会的精神和各项要求,进一步推进管理局法治建设,提高监管效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圆满完成2017年西南地区适航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