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2017年运输工作研讨会

  2月14日,西南管理局在成都召开2017年运输工作研讨会,就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部署,管理局吴小兵副局长、西藏区局、各监管局和管理局运输处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西藏区局、各监管局的工作报告,各单位就2016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计划和思路。会议就今年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一是部署《公共航空运输服务消费者投诉管理办法》在辖区的贯彻落实;二是研究制定了《西南地区航班正常考核指标和限制措施》,以航线航班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航班正常管理;三是按照2017年行政检查计划,讨论制定了客货运输和服务质量检查单,旨在严格按照规章要求,统一标准规范,更好开展监督检查。随后,管理局运输处进行了发言,主要对会议讨论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开展的部分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和布置。

  会议最后,吴小兵副局长指出:2016年,西南地区运输管理工作成果显著且亮点突出,在航班正常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上有所突破,危险品运输管理效果良好,运输市场保持高速增长。2017年要紧紧围绕民航局总体思路和方向以及管理局工作总体要求,牢固树立“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始终坚守“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条底线,在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的前提下,着力提升运输服务质量和航班正常率,调控民航运输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