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2017年通用航空工作会议

  2月16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在民航大厦召开了2017年通用航空工作会议。管理局王坚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民航西藏区局运行办、各监管局分管领导及运输处负责人,四川省通航协会秘书长,局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西南地区2016年通用航空工作的整体情况,分析了西南地区通航当前的发展环境,梳理了通航发展以及行业监管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各监管局汇报了各自辖区内的通航发展状况,通航协会汇报了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的主要工作思路。会上,机关各职能部门围绕通航发展,结合部门职责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王坚副局长在会上对西南地区通航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机关各职能部门、各监管局在2017年工作中要以转变职能为抓手,创新通用航空监管方式,着力从部门行为转变为政府行为,从行业行为转变为社会行为;要以“飞起来”为牵引,积极探索通用航空的分级分类管理,管住该管的、放开能放的,切实促进通航发展;要以改革创新思维,培育通用航空新兴领域,把通用航空短途运输试点工作切实抓好、抓出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