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组织军民融合发展“十三五”规划专题学习

  为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深入实施区局军民融合发展工作,2月21日西藏区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全面学习《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十三五”规划》。会议由袁灼琼副局长主持,局内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按照文件精神,并结合西藏区局军民航融合工作开展现状,袁灼琼副局长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会后各单位要再次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形成“十三五”期间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思路,积极主动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在目前与空军已达成的各种协议的基础上,再次梳理相关文件,结合“十三五”规划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在建设领域能否考虑到军方的需求;三是在思想上不仅仅只限于关注军民航的融合,更要注重军民的融合发展,要大胆一点,坚持开放性思维,结合日常工作提出一些新的想法和举措;四是拟定四月份召开一个较高层次的军民融合协调会议,相关单位要做好会议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