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地区“十三五”发展规划》正式发布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十三五”规划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据《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结合民航西南地区“十三五”时期发展实际,西南局组织编制了《民航西南地区“十三五”发展规划》,并于2017年3月27日发布。

  《规划》是未来一段时间指导西南民航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该文件以民航强国战略为指引,按照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明确西南地区民航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确定重点任务——充分发挥西南民航在服务“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中的积极作用,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确保安全为前提,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提升安全、服务、发展和监管品质为重点,加快西南民航国际化和大众化战略实施,促进民航与地区综合交通体系相融合,助推地区经济开放发展和满足基本航空服务需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