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研究部署“平安航班”建设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平安航班”建设总体部署,4月7日西南局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平安航班”建设工作,西南局公安局、各监管局空防处、各运输航空公司保卫部、空警四支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西南局胡勤副局长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首先传达了民航局《开展“平安航班”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其次分析了当前航空公司安保运行和空防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再次总结了“平安机场”、“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经验,并就如何借鉴先进经验,抓好“平安航班”建设,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胡勤副局长对当前空防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阐述了开展“平安航班”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二是要加强领导,从严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要深入学习,加强宣贯,打牢基础;四是要严肃监管,排除隐患,确保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