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党课报告会精神

73日,西南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民航局党组党课报告会精神。管理局领导、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冯正霖局长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加强民航系统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党课报告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冯局长所作的党课报告系统梳理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论述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和方法途径,对各级党委、党支部书记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管理局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支部工作的领导和指导,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努力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通过集中观看先进事迹电视片,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和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干部。蒋文学局长强调,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与弘扬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安全监管工作中要扑下身子、扎实工作,以飞行安全、航班正常的实际成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汇聚推进民航强国建设的强大正能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党课报告会精神,西南局党委日前下发通知,对学习贯彻冯正霖局长关于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要求,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和“创五好支部,建坚强堡垒”活动进行了专门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