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干部任免决定

816,西南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西南局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刘军同志任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民航局董志毅副局长、四川省委组织部邓涛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军书记发表了履职讲话,感谢民航局党组的信任,坚决服从民航局党组的决定,并充分表达了推动西南民航事业科学持续发展的坚定决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加强四个意识,严肃政治纪律;三是尽快转变角色,努力履职尽责;四是发挥自身特长,保障辖区安全;五是严格修身律己,加强党性修养,在新的地区和新的岗位上为促进西南民航安全协调发展、为实现民航强国战略目标,作出自己不懈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邓涛副部长代表四川省委组织部对刘军同志的履新任职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向民航局多年来对四川民航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鼎力支持、向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和民航系统各单位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四川省委组织部将在干部培训培养、干部交流等方面与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加强沟通和协调,全力支持民航相关工作。

董志毅副局长介绍了刘军同志的简要情况,充分肯定了刘军同志的德才表现和工作成绩,并对余国强同志担任西南局副局长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两位同志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在讲话中,董志毅副局长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性教育,切实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要不断加强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和水平,树立坚定的政治信念和鲜明的政治立场;要不断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切实发挥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为全面推进民航强国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二是切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针对辖区特点和当前环境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同时切实提升航班准点率和服务品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能力建设,完善监管体系,加大监管力度,提升监管水平;要推动辖区民航行业持续科学发展,推动民航行业深入改革,加强政策引领,引导辖区民航各单位把握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服务之间的关系,始终树立“人民航空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始终加强政治学习和理论思考,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问题和解决问题;要严格选人用人标准,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要严肃干部监督管理,把从严管理落实到干部工作的各个过程,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水平。

蒋文学局长代表西南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对余国强同志在西南局工作期间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不懈追求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刘军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坚决拥护民航局党组的决定,西南局将继续在民航局党组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为西南民航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努力工作,不辜负民航局党组的重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