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党委刘军书记赴丽江辖区开展工作调研

916日,西南局党委书记刘军率管理局和云南监管局组成的调研组深入丽江辖区调研指导工作,全面了解了丽江辖区安全发展情况、新设备和新技术应用情况,以及投资建设方面的需求等。
     调研期间,刘军书记一行深入丽江机场塔台、机场改扩建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机场航行管制、鸟害防治班组建设情况,听取了全国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汇报。刘军书记表示,此次到丽江民航调研感到耳目一新,特别是对丽江机场营造了良好的支线机场安全文化表示充分肯定;机场在安全发展、管理能力、企业文化建设方面都取得较好的成绩,希望能继续保持。对丽江机场下一步工作刘军书记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丽江机场及驻场单位作为民航保障部门,要进一步树立为运行单位提供优质服务的意识。二是丽江民航各单位要继续树立持续安全理念,强化安全导向,持之以恒抓好安全工作;三是要大力推广应用新技术,实现人治与科技运用管理相结合,进一步消除安全风险,确保持续安全;四是丽江机场面临空域情况复杂,新技术还未全面应用等问题,要勇于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实现机场持续快速发展;五是各单位要强化与局方的人员互动交流,同时要全方位理解支持监管局工作;六是丽江班组建设工作要全面铺开,以点带面、全面开花,使企业文化建设更加坚实。班组作为安全管理的末梢,也是安全管理的关键环节,要认真对标冯正霖局长“四个到班组”标准,真正夯实“三基”工作基础。
     在丽江监管局,刘军书记对监管局成立4年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丽江监管局成立时间短,但各项工作步入了正轨,人员不断充实,监管能力不断加强。特别是在办公条件、生活条件和个人待遇方面都不是特别理想的情况下,干部职工能够艰苦奋斗、稳步向前,说明监管局党委工作抓住了重点,抓住了重心。刘军书记对丽江局党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监管局党委要始终抓住安全这个中心工作,在能力建设方面下功夫,加强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二是要抓牢党建工作,加强人员思想政治工作,凝心聚力、统一认识。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利用好有限的编制,把好人员引进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