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专题研究部署项目建设工作

    108日下午,民航西藏区局李汉成局长召集办公室、计划处、指挥部、航气处、通导处、机场部、运行办、财务处负责人,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研究部署区局项目建设方面的工作。副局长袁灼琼、四郎泽培、刘伟、吴世杰出席会议。此次专题会议针对辖区民航项目建设点多、面广、线长及时间紧、任务重、难点多等特点,全面了解掌握基本情况,想方设法解决存在瓶颈,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以持续促进和推动项目建设。

    会上,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集中汇报了“十三五”期间规划内项目和规划外项目的基本现状、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计划处概要汇报了林芝米林机场、昌都邦达机场总规调整情况,昌都吉塘征地情况以及拉萨贡嘎机场南跑道助航灯光、昌都邦达还建空军机坪情况;航气处全面汇报了“成都-拉萨”复线及拉萨机场公共RNP建设情况;与会局领导和其他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补充汇报,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汉成局长指出,西藏民航的安全、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始终离不开基础设施建设的稳步推进和新技术设备的推广应用,此次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的项目涉及18个之多,有规划内的,也有规划外新增的,每一个项目都有它的特殊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事关西藏民航持续安全运行和长远建设发展,事关地方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事关地方群众百姓福祉和迫切期盼,各级各部门要以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态度,按照工作任务和总体目标,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一是分管局领导务必强化责任监督,持续精准发力,盯紧、盯实、盯细分管工作;二是各责任单位务必按照阶段性的时间节点和建设要求,把问题和困难想周到、想复杂、想严密,注重工作进度和工程质量,主动作为,相互协作,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确保各类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均取得重大突破和重大进展;三是针对辖区机场第三方进驻和基础建设任务重的实际,安全监管部门和各机场要持续密切关注施工动态,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风险,确保辖区安全运行和施工进度两不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