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航空金巍峰总经理一行拜会西南局

 111下午,重庆航空金巍峰总经理一行赴西南局拜会,重点汇报了近期安全工作情况及1027日飞错离场程序事件相关情况。管理局党委书记刘军,飞标处、航安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军书记对重庆航空一行表示了欢迎。他说重庆航空近期在安全工作上作出了一定的努力,对1027日的不安全事件的处理也很到位,希望重庆航领导班子要继续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并抓好落实。同时,他对重庆航空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作风建设。目前公司的很多安全问题都是作风不实造成的,必须狠抓作风建设,加强三基建设、班组建设,时刻对标“四个到班组”的要求;二是打造安全文化。除了对不安全事件的严肃问责外,更要加强平时的安全教育,形成安全管理、安全培训的一系列制度;三是落实主体责任。要抓好公司核心管理部门建设,落实SMS体系建设,持续配齐配强公司安监部门人员,不断提高自身安全管理水平,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并最终形成“我会安全”的安全管理体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