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2018年春运工作有序开展
                       
     2018 年春运是“十九大”以后的第一次春运,政治要求高,时间跨度长,旅客运输量大,保障任务重。西南地区管理局严格按照民航局关于做好春运工作的有关要求,迅速成立春运领导小组,下发做好春运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充分认清今年春运的要求和形势,统筹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与春运的关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严实细”的态度,健全各项机制、完善应急预案,精心做好民航春运保障工作,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顺畅出行。
    2月1日是春运的第一天,管理局吴小兵副局长带队,运输处、机场处、空管处以及四川监管局局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对四川地区各保障单位春运工作开展了检查。检查组一早分别对机场候机楼、空管局运管中心等区域进行了现场查看,与航空公司、机场、空管的值班领导、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各单位按照局方的要求,成立了春运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春运保障方案,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春运的第一天,候机楼里节日氛围浓厚,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空管局管制中心做好岗前准备,积极向气象部门了解本场及周边天气变化趋势,充分利用CDM系统做好早高峰航班放行工作。
    据统计,西南地区今年共批复了春运临时加班3879班,满足春运期间热点地区、热点航线的客运需求,西南局及辖区各单位将全力以赴,共同保障好西南地区春运期间航班的安全、正常和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