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珍同志任民航西藏区局局长

    根据民航上级工作安排,67日,民航西藏区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关于白珍同志任西藏区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同时免去其西藏区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职务的任免决定。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主席姜杰,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蒋文学,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管云平、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祁滕武莅临会议。西藏区局局级领导、局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各航站、成都办事处、辅业公司主要领导、各执飞航空公司、驻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局党委副书记文斌主持。

  会上,管理局人事科教处处长潘学军宣读了白珍同志的任免决定。白珍同志作了履新发言,她简要回顾了与西藏民航共同成长进步的心路历程,她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的决定,在新的岗位上,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和新的面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工作,决不辜负上级的重托和干部群众的厚望。

  蒋文学局长代表管理局党委肯定了白珍同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从全面加强学习、提高统揽全局的能力,坚持民主集中制、切实维护班子团结,抓住历史机遇、谋求西藏民航更大发展,正确把握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等五个方面对白珍同志个人和区局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具体的工作要求。

  姜杰常委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区局领导干部调整,体现了民航局对西藏民航整体工作的充分肯定,对西藏区局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的充分肯定,对白珍同志综合能力素质和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白珍同志作为一名优秀的、难得的少数民族干部,思想觉悟高,政治素养强,作风雷厉风行,工作勤勉敬业、求真务实。在民航上级和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白珍同志与其他班子成员团结一心,带领西藏区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先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紧紧围绕西藏改革发展、国防建设、社会稳定的需要,从机场建设、航线开辟、军民航融合等方面为整个西藏的发展建设、对外交流、长治久安提供了坚强支撑,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西藏区局的工作是满意的、充分肯定的,对白珍同志的工作是满意的、充分肯定的。姜杰常委最后指出,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十分关键的时期,希望西藏民航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政治意识;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定要敢于作为,敢于担当,抢抓机遇,补齐短板;一定要廉洁从政,保证队伍的政治安全和廉政安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创西藏民航事业的新局面、新未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