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党课报告会

            

    7月30日下午,西南管理局召开党课报告会,西南管理局、四川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西南空管局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西南局党委书记刘军同志主讲,为参加报告会的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并分享自身学习心得。刘军同志充分结合自身经历和民航工作实际,带领大家不断梳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及相关概念的内在逻辑关系,从“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报告会后,党员干部们的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统一起来,加以实践,并解决好实践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